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印花樂的愛用者

舉凡書套、杯墊、紙膠帶...雖然都是同一隻八哥但不同顏色跟組合

每次都讓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買

這次在instagram上看到reiko分享印花樂的新產品之後就超級想買

第一次衝去之後被告知是下季新品之後就一直默默關注他們的fb

終於被我等到啦~~~

(from印花樂fb)

先放一張圖來燒大家

喜歡的花紋跟熱愛的文具結合讓我迫不及待在開賣後就立刻跑去松菸買

結果有些商品已售完了QQ

這次買了七樣商品

有三卷膠帶、便條紙磚、標籤貼跟可再貼透明便條

其中最想要的是透明便條磚

所以一拿到就迫不及待試用了

這張是鐵花窗1號

上面用的是tombow水性色筆

寫上去很順

但用了在日本買的zebra細字簽字筆卻寫不上去!

這張是台灣八哥

上面寫了我平常用的黑筆

有pentel、uni style、微笑鋼筆、SARASA 0.4

這四支只有uni是油性筆,本來以為油性筆會比較容易寫上去

但最好寫上去的居然是微笑鋼筆

而且墨乾得非常快

膠帶貼在本子裡的樣子~

它的材質不像紙膠帶

貼在本子上可以很輕鬆斯起來不黏紙

應該就像標籤紙的放大版,你可以自己剪出喜歡的長度跟樣式

不用拘泥於小小一條的標籤紙

左:玻璃海棠 右:老磁磚二號

再來就是本來覺得還好但寫完之後變成我的最愛!

便條紙磚!

雖然底很花但寫上去的字卻非常清楚

很適合我這種覺得平常黃底的便條紙寫起來有點無聊(?的人

下面放上印花樂的資訊

(但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為何pinkoi的運費是累加QQ買了七樣就要140元...)

(不然我早買到了不會還要再跑第二趟...無限碎念中)

 

資訊:

in Blooom 印花樂官網 

in Blooom 印花樂 Facebook 

in Blooom 印花樂 pinkoi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